.二次元 幻想水滸伝

病完我就先去趕稿–紡時01

雖然我知道自己每次都喜歡上冷門角,可是レギウス也太冷門了吧!
這麼棒的捏他角色!怎麼這麼沒人氣啊!(爆)
這代的天機星,レギウス--
冷靜、很會運用巧妙的話術、忍者、原本是OO的一員(避免捏他所以消音)、還有使用人(就是自己弟子)可供使喚
BUT他人氣好低喔我傷心…(躺)

唉誰快來畫レギウス給我尤其是レギ主喔(ㄍ
不知道春コミ能不能掃到幾本…

順便貼張レギウス帥氣的玉照(ㄎㄅ

紡がれし百年の時


二月底這片才會到我手上…在這之前我只好不停loop這首OP了(乙)

幻想水滸伝~紡がれし百年の時~


結果我盼了很久的幻水終於在今年的TGS有了消息,不過依然不是幻水六…
是TK的續篇!(爆)
雖然也是很期待幻水六,但是TK算是我幻水系列的入門作…
我只是想說,我會衝。

そんなの幻水大丈夫か?

大丈夫だ、問題ない。

看到這個之後我整個快笑死
太貼切了!太貼切了啊!貼切到不行!可惡寫的人實在太GJ!
下面是我自己個人認為的中文化(淦

*主角最後跑去旅行不在,建國功勞全都由同伴們獨佔,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
*廣泛的守備範圍:
 在業界中萌角設定TOP1的573(笑),也提供了各種類型(?)的角色給各位玩家;從小孩到老人、從貧乳到巨乳、從天才到超級笨蛋、天然、從正太到『唔呵!好男人』、從人類到獸人、從眼鏡娘到肌肉(?)等等各式各樣的角色;但是果然沒有醜角(外貌的意味)。
*莫名其妙超級大的本據地。

*「說想要玩幻水的場合」
 那位朋友應該看起來很高興吧。
 攻略本借了之後,搞不好會連PSP也一起借給你
 最後,會「啊啊,果然還是I和II好啊。」的說吧
*「說想要玩幻水II的場合」
 那位朋友應該會發狂的「神!神!神!」的說吧
 然後,為了告訴你是如何的神作,就算你本來沒有打算聊這麼久,朋友也會一直說下去。
 最後,會「啊啊,果然還是I和II好啊。」的說吧
*「說想要玩幻水III的場合」
 那位朋友應該會發狂的「爛!爛!爛!」的說吧
 然後,為了告訴你是如何的爛作,就算你本來沒有打算聊這麼久,朋友也會一直說下去。
 最後,會「啊啊,果然還是I和II好啊。」的說吧

夠了我已經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
沒有提到TK我有點小唉桑,不過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幻水3的(爆笑)

本命的定義


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復萌
開朗少年☆修葛

啊好想打機啊畢製去死啦